VP Globe 吊燈 | DAZ –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
VP Globe 吊燈

品牌介紹            Verpan
商品總覽            Verpan Products
設計師介紹         Verner Panton
商店資訊
商品售價
尺寸材質            ∅40/50 cm

Verner Panton 鮮明率直的用色技巧,擅用幾何圖像,創作許多充滿未來感的設計,每件作品都能激發出使用者無限的想像空間。而奠定此獨樹一幟的風格基礎則是 Verner Panton 對色彩以及構造材料的大膽嘗試;克服了許多觀念上與技術上的限制,成為今日家居設計界常用的材料 (如塑膠、壓克力、玻璃纖維、海綿橡膠…等) 的先驅,以及新的視覺與感官經驗的開創者。

VP Globe 偌大透明的空心球體,由三條金屬鍊串聯的五片反射遮罩組合而成。Verner Panton 1969年的燈具創作,忠實地捕捉了人們對於太空年代的想像和憧憬,VP Globe 燈具球體冷暖色調的層次變化,調和出多重細膩的燈光調性;非凡的吊燈也完美地結合了色彩、空間和風格,是當代極受歡迎且具代表性的吊燈設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