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cto 4200 吊燈 | DAZ –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
Secto 4200 吊燈

品牌介紹            Secto Design Oy
商品總覽            Secto Design Oy Products
設計師介紹         Seppo Koho
商店資訊
商品售價
尺寸材質            Ø30 x h60 cm

大量的湖泊與蒼翠的森林覆蓋了芬蘭將近三分之二的土地面積,平均每個人擁有4萬平方公尺,特殊的地理環境, 讓芬蘭人似乎更懂得在大自然中過著愜意的生活。芬蘭著名的設計師,多由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中挖掘靈感,例如 Alvar Alto 著名的花器設計,靈感就來自於芬蘭當地湖泊的形狀。

Secto 4200 吊燈是由來自芬蘭設計師 Seppo Koho 所設計、Secto Design Oy 出品,設計師 Seppo Koho 運用芬蘭原生樺木的溫暖色澤,打造出在冬季永夜的時刻,依然能帶給人們舒適、溫暖的光源。並且,在這工業量製發達的時代,仍然堅持由技藝高超的木工匠全手工製作,賦予美好純淨的北歐風格,並保有無價的溫潤手感,為大自然做了最佳詮釋。

Secto 系列燈具獨特的風格非常受到國際市場支持,目前每年生產量約75%以上都是外銷到全世界其他國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