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bastian Wrong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Sebastian Wrong
Sebastian Wrong

Sebastian Wrong, 英國, 1971

Sebastian Wrong 的設計非常重視材料的可塑性、存粹的形式和誠實的表現,作品中完美的平衡了功能、美學、創新這三個要素。

Spun-Light-1.

Spun Light 桌燈/立燈

Spun light 系列燈具,現代化的的生產技術、有著優雅的造型和手工藝的質感,靈感來自於動態流動的美學設計,恰到好處的簡約創造了空間裡最舒服迷人的角落。

Font-Clock

Font Clock 翻頁鐘

Sebastian Wrong 從 18 世紀起的古典流線字體至 20 世紀簡鍊富變化的現代字體中,精選出 12 種獨特而深富意涵的字體,分別呈現在 Font Clock 的鐘面上。

Convex

Convex 全身掛鏡

Convex 凸面鏡的弧度設計使用飛行模擬器的玻璃製造工法,將人們習以為常的後照鏡放大並裝在全新的室內空間,幽默誇張的比例非常有趣,可隨意掛置於牆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