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n Yoo, 韓國 | DAZ –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
Sean Yoo, 韓國

商品總覽            Sean Yoo Products
設計師網址         seanyoo.com

韓國首爾出生,美國洛杉磯長大受教育,設計事業發跡於義大利米蘭,現居於南美墨西哥。受多元文化背景薰陶的 Sean Yoo,可說是當代年輕國際性設計師的具體範例。多國文化背景的影響深入了他的設計之中,使得 Sean Yoo 的設計有著跨越地域性質的國際語言。曾獲不少設計大獎的肯定。

合作的國際大品牌有,Casamania、Jongform、Sur & Plus、Frighetto、Felicerossi、Calia Italia、Next Maruni of Japan、Steelcase Inc、Mobel Internacional 等等。

美國洛杉磯大的 Sean Yoo,原本畢業於加州的 Polytechnic University 都市規劃學系,畢業後就從事都市規劃員的工作。直到有一次參觀了 Long Island City 的 Noguchi 博物館之後,才發現到自己真正的興趣和新的人生目標。迅速辭了工作之後,變賣家產,回到了學校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in Pasadena 取得工業設計的學位。

設計對 Sean Yoo 來說就是解決問題,並提供能夠被理解和有互動性的解決方案。好的設計就是要清楚明確的把想法,用最好且誠實清晰的形式呈現,讓生活更有意義。

Nextmaruni / 2992-30 – Maruni

ASTERISK – Aketo

Flip

Opus Incertum – Casamania

Opus Incertum – Casaman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