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ger Persson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Roger Persson

Norma 扶手椅

有著典雅彎曲線條的 Norma, 為當代著名設計師 Roger Persson 的作品。柔軟的靠背配上腳凳,給予最放鬆的享受。

Select 休閒椅

躺在 Select 上,配著腳凳是件令人全然放鬆事情,使用高回彈海綿材質,依坐姿的不同,能順應身體曲線,以達到休息的最佳效果。

Happy stackable chair 單椅

座椅內部結構為3D層壓貼皮橡木及軟墊,填充高回彈海綿,鋼質的椅腳鍍上鉻。 線條簡練卻同時是一張服貼人體線條的舒適休閒椅。

Bespoke 餐桌

簡約的 Bespoke 可當作餐桌或是工作桌使用 。桌面為橡木紋且內含鋼板,堆放重物也不易導致桌面彎曲變形。可額外擴充五十公分的桌板及抽屜。

Happy_barstool_group_1

Happy bar stool 椅凳

Happy Bar stool 是有兩種高度可供選擇的軟墊座椅,布料和皮革的面材皆舒適、優雅。

Roger Persson

Roger Persson

瑞典非常受歡迎的設計師,創造許多有趣的家具設計。這些美麗且實用的機能性家具,適合擺放在任何空間內,勢必要成為未來的不敗經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