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ero Lissoni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Piero Lissoni
Supersoft

Supersoft 扶手椅

帶著既復古又現代的線條,整體結構是以模鑄發泡塑料為材質,覆以織品或皮革外罩,更是如其名將這張扶手椅的最大優點 “Supersoft" 強調出來。

Coupe GT

Coupe GT 沙發

2003年原創的 Coupe 改版設計,保持了原本的鍍鉻鋼管結構,椅座及背靠部份採用高密度泡棉內襯,GT 版則再多加了一層羽絨襯墊,整體上更具份量感。

Piero Lissoni

Piero Lissoni, 義大利, 1956

極簡的設計傾向來自於義大利米蘭的設計文化,Piero Lissoni 的家具有著簡樸的線條、端莊的用料和灰色的陰影,偶而也會用點橘色提味。

Trix

Trix 摺疊式靠墊

以橡膠鬆緊帶互相連結的三個靠墊,藉著簡單的轉動,可以因應不同的空間和使用目的變化出不同的造型,輕鬆又簡單的多功能設計!

Form

Form 造型椅

Piero Lissoni 的家具有著簡樸的線條和端莊的用料。Form 如波浪般的曲線超乎想像的符合人體工學,讓您擁有一張又寬敞又舒適的扶手椅。

Plastics

Plastics 沙發系列

線性與幾何所構成的創新沙發組,四種不同的沙發造型可因應不同空間搭配出無限可能,透明聚碳酸酯底座與高科技織品布料的運用,融合了空間美感與實用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