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MARK
Ribbon-Pendant

Ribbon Pendant 木片曲線吊燈

利用木工傳統熱蒸氣彎曲方式 ,將橡木薄片以緞帶綁的方式繞折成完整的球體形狀。透過空隙穿透出的光線充滿變化,加上木紋溫婉折射,空間將富有無比魅力。

Spin Recharge

Spin Recharge 邊几/整線盒

Spin Recharge 能夠解決家中角落總是電線雜亂的煩惱。除了電線可以整合成收納空間以外,小桌面可以放置充電的重要隨身用品,也可做為小邊几使用。

Arris Dining Table

Arris Dining Table 餐桌

風格淳厚自然 Arris 系列,內含豐富的人文氣息。桌面為實心歐洲橡木,桌腳架接合處以獨特的三角楯接手工製作。

mark

MARK, 英國

MARK 品牌有一種細膩的人文氣息,設計風格沉穩脫俗。完美的工法與設計讓這個年輕品牌甫一推出便受 ELLE 雜誌提名年度英國最佳設計與最佳新品牌。

Arris Lounge Chair

Arris Lounge Chair 休閒椅

純樸的特質,有一種如沐春風的田園風格。Arris 整張骨架以歐洲橡木實心/美國胡桃木打造;接合處以獨特的三角楯接手工製作,提供了強大的支撐性和穩定度。

Arris Coffee Table

Arris Coffee Table 茶几

桌面為 6mm 強化玻璃,桌腳架接合處以獨特的三角楯接手工製作,除了視覺上的獨特性之外,機能上更是提供了強大的支撐性和穩定度。

Slide Sofa

Slide Sofa 造型沙發

Slide 造型沙發雙邊扶手的部份留有平面,方便您放置電腦、書寫、放置飲料托盤,或躺臥時作為靠枕,非常舒適實用。內部為木製骨架,外襯高密度乳膠泡棉。

Nest-Chair

Nest Chair 可堆疊造型單椅

來自英國小鎮 Cornwall 的 Mark Product,風格淳厚自然,不浮誇的設計,內含豐富的人文氣息,在一片喧嘩匠氣的潮流裡,仍保有清新自我。

Horizon

Horizon 造型屏風

來自 Cornwall 北海岸清晰的地平線,整座材質為實心歐洲橡木,沉穩脫俗。橫列的水平線條除了提供良好的空間隔離,更是保留了重要的光線穿透性。

ne1

Net Chair 造型單椅

靈感來自港邊曝曬的漁網,每一件均由39個線條交錯而成,充滿創意與人文氣息的作品,於2008年100%設計展獲 Blueprint Award 最佳室內設計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