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el Wanders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Marcel Wanders
Ballerina-1

Ballerina 造型椅

不銹鋼管椅架撘配緹花紋布椅套,椅套以一個簡單的扭扣就可以拆裝,這是 Marcel Wanders 所設計趣味感十足的單椅。

New Antiques 單椅

精緻細膩的手工雕花椅架,有著十足復古風味的線條,塗裝上充滿現代感的黑、白色烤漆,搭配高密度泡棉椅墊與皮革椅套,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經典新古典作品。

heracleum

Heracleum 白芷造型吊燈

Heracleum 獨具的形式來自大自然中獨活屬植物頂生的小白花,傘形的花序形態由高科技的金屬線條結構和塑膠鏡片花瓣組成,完美演繹了現代感十足的自然有機形式。

pebbles_wanders

Pebbles 椅凳/收納盒

Pebbles 帶著70年代的復古味道,同時是椅凳,也是方便的收納盒。輕巧可愛的造型,除方便收納外,也是增添室內繽紛色彩的元素。

Knotted-Chair

Knotted Chair 編織造型椅

以傳統結飾工藝技術為基礎,Knotted Chair 外型結構運用了創新的技術製做成型。編織椅創新突破的製程與設計,已經被許多博物館列為館藏作品。

New-Antiques-Restaurant-Table

New Antiques Table 餐桌/邊桌

十足復古風味的線條,主要結構是高密度蜂巢木板,塗裝上充滿現代感的黑色或白色烤漆。New Antiques 是個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經典新古典作品。

Marcel Wanders

Marcel Wanders, 荷蘭, 1963

「我希望創造一個充滿愛的環境,帶著熱誠,實現最令人興奮的夢想。」這是獲得許多國際獎項的 Marcel Wanders 對自己的描述。

B.L.O.-2

B.L.O. 桌燈

Marcel Wanders 這款 B.L.O 看似回到中世紀的燭台外型,裡頭藏的可是最神奇的現代科技。對著燭火輕輕一吹,就能息燈說晚安…。

vip chair

V.I.P. Chair 滑輪扶手椅

V.I.P. Chair 如同 Moooi 出品的設計產品一樣,都有著顛覆、搶眼、玩味性十足的設計觀點,大膽的演繹了 Marcel Wanders 關乎愛的設計信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