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is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Magis
nido_1

Nido 遊戲屋

普普藝術風格的小屋,充滿童趣,綠色底部象徵草地、小屋頂使用亮麗溫暖的黃色加上塗鴉式的眼睛,是家中小朋友專屬的小窩。

boogiewoogie_1

Boogie Woogie 收納櫃

以強化的ABS塑料,搭配亮麗的波浪曲線,每件方塊都可連結,依空間大小、調性堆疊出不同的味道,呈現絕佳的律動感。

chairone500

Chair one 單椅

潔淨光滑的混凝土表面模具成形的基座,技巧極簡抽象,格狀結構勻稱優美,柔化了鋁合金與混凝土混合元素的工業風格。

butterfly500

Butterfly 可堆疊造型椅

優雅圓渾的線條宛如蝴蝶雙翼,繽紛鮮豔的色彩充滿普普藝術味道,充分顯露設計師 Karim Rashid 獨特的設計美感。

Air-Chair-red

Air Chair 可堆疊式單椅

如糖果般繽紛色彩的椅子,幾何造型的結合,質量輕巧容易堆疊,貼心的把手設計方便收納,一體成型,時尚與功能兼具。

bombo-table-4

Bombo Table 圓桌

摩登經典的造型,圓形 ABS 塑料模鑄桌面順著錐形曲線連接著不銹鋼鍍鉻底座,氣壓式昇降裝置調整桌面高低,增加使用的變化性。

magis-easytable

Easy Table 咖啡桌

Jerszy Seymour 為 Magis 設計 Easy Chair的同系列桌子,有黑色和白色兩款,桌面採用高壓縮層壓板,桌角部分則是使用耐用塑料材質,可堆疊式設計。

air-table-triangle

Air Table 可堆疊塑料餐桌

知名英國設計師 Jasper Morrison 的 Air 系列作品,可堆疊式設計、聚丙烯添加玻璃纖維一體成型,不論室內戶外均適用!

El-Baul-1

El Baul 收納箱/邊几

比一般玩具收納箱摩登許多的設計,可以讓小朋友自行收藏凌亂迷路的小玩具。高爾夫球造型的收納箱,提供寬大的收納空間,也可以當邊几使用。

puppy1

Puppy 小狗椅

可愛圓滑的狗狗造型椅,是件藝術雕塑品,也是一個實用的椅凳,荷蘭設計師 Eero Aarnio 為 Magis 所設計,一推出馬上就成為 me too 系列的代表作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