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ndalini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Kundalini
Notech

Notech 桌燈

最新的科技技術基礎和極簡的設計風格;Notech 桌燈俐落的燈柱結構特別採用不易碎的透明聚碳酸酯材質,底座部分則使用塑膠玻璃經加熱成形製成。

Mandala-Rashid1

Mandala Rashid 壁燈/吸頂燈

義大利手工玻璃製作,固定於鍍鉻金屬方形底座。曼陀羅的圖騰以簡單線條和鮮豔色彩帶出最深層的心靈感受,營造了沈殿的寧靜空間。

Atomium

Atomium 地燈/桌燈/吊燈

Atomium 融合力學與有機的外形,設計靈感來自於科幻想像,放置於地上、任何平面、吊燈,都能營造出獨特的空間氛圍。

Kundalini

Kundalini, 義大利, 1996

年輕的義大利燈具製造大廠 Kundalini 從1996年開始創造全新的燈具類型,極其創新和誇張的照明形式,總能引領人進入另一個異想世界當中。

Bokka

Bokka 桌燈/吊燈

猶如融岩般的流動曲線,美麗奇幻的燈罩是由安全玻璃材質以手工口吹而成,再以強力水刀切割,讓光線從圓弧形切割孔中透出,宛若雕塑藝術品般令人驚嘆!

bolido_white

Bolido 吊燈

Kundalini 所發表的燈款是設計師 Marco Valente 的作品,內部絲質燈罩帶著柔軟流暢的線條,再加上外部的透明玻璃燈罩營造出更豐富的視覺效果。

Mandala-Mendini

Mandala Mendini 壁燈/吸頂燈

此款壁燈是設計大師 Alessandro Mendini 對於東方冥想和治療圖騰的現代性詮釋。義大利手工玻璃製作,創造半透明的彩繪效果、迷幻未來的空間感。

Maxxi

Maxxi 桌燈/壁燈

由知名建築師 Zaha Hadid 和 Kundalini 合作的 Maxxi桌燈/壁燈,由內部噴砂的壓鑄玻璃製成,建議搭配 3000k 的暖光使用。

Floob1

Floob 立燈

Floob 主體結構由塑膠玻璃在鋁製模中經加熱吹鑄模製而成,採用透明的色調為突顯塑料材質的自然美感,彩吊燈則增加了雷射切割鋁製反光器及玻璃柔光罩。

Floob-Ceiling

Floob 吊燈

Floob 主體結構由塑膠玻璃在鋁製模中經加熱吹鑄模製而成,採用透明的色調為突顯塑料材質的自然美感,彩吊燈則增加了雷射切割鋁製反光器及玻璃柔光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