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nstantin Slawinski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Konstantin Slawinski
SL11

SL11 伸縮燭臺

不論是單盞的浪漫燭光晚餐,還是應付停電的多盞亮度需求,SL11 都方便您隨心所欲的靈活運用!簡單大方又充滿現代工藝美感的外型,是空間佈置的時尚選擇。

sl26_magazin

SL26 Magazin 雜誌架

清楚明瞭的簡單形象和紅白黑三個不同的顏色,足夠滿足任何居家空間的需求。書報雜誌讀累了,只需要簡單置放於屋頂的三角架上即可,方便又實用。

Konstantin Slawinski

Konstantin Slawinski, 德國, 1914

Konstantin Slawinski 從 1914 年就開始製造金屬工業用品,後來轉為設計家用品,承傳既有的精湛工藝與高品質,不但用起來方便順手,也增添許多趣味。

SL12

SL12 插座整理箱

是否常為了滿地錯綜複雜的各種電線感到棘手?SL12 插座整理箱絕對是讓房間整齊有型的好幫手喔!可隨意放置,也可利用背後雙孔將其釘掛於牆面上。

SL9

SL9 燭臺

SL9 橡木燭臺有著三種不同的高度,輾轉翻覆的調整可以控制光源高低,藉由多個 SL9 燭臺組合可搭成富饒趣味的建築景觀。

SL6

SL6 情人晚餐蠟燭

不論是情人約會或是好友群 Party,伴隨著燭光,從 SL6 開始,打開不停的話夾子。一個浪漫輕鬆的美好夜晚,就這麼開始吧…。

SL8

SL8 鑰匙圈+收納壁掛

不同用途的鑰匙卻都長得大同小異,掛在同一個鑰匙圈上既沉重又常常容易搞混 ,SL8 鑰匙圈+收納壁掛讓這樣的惱人瑣事從此不再發生。

SL4-2

SL4 多功能造型花瓶

抱著令人心情雀躍的一束花回家,卻發現家裡的花器開口不合!?Konstantin Slawinski 的多功能造型用花瓶美麗優雅的聰明設計,徹底解決您的煩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