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pf & Wortmann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Hopf & Wortmann
Atomium

Atomium 地燈/桌燈/吊燈

Atomium 融合力學與有機的外形,設計靈感來自於科幻想像,放置於地上、任何平面、吊燈,都能營造出獨特的空間氛圍。

birdie

Birdie Nam Nam 造型桌燈

Birdie Nam Nam 輕量腳架搭配蛋形燈罩,像極了可愛的小鳥。手工打造的陶瓷蛋形燈罩可以360度自由旋轉;柔和舒適的和煦光線點亮了空間歡愉的溫馨氣氛。

Diva.1

Diva 吧台椅

Diva 吧台椅圓滑的曲線比例恰似歐洲古典雕塑玲瓏的身軀,而塑料與鍍鉻腳架的材質使用,使得 Diva 更具摩登現代感。

Stand up 造型立燈

水滴般的線條加上燈光的設計,透露著詩意般的造型線條,營造出夢幻的空間感,輕輕推動 Stand up 搖曳的身影更是令人驚豔。

Untitled-2

Hopf & Wortmann

Hopf & Wortmann 兩人於1998年成立了 BÜRO FÜR FORM,嘗試在有機、幾何的元素裡增添一點幽默感,形塑了一種具有詩意的現代感特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