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megaard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Holmegaard
spectra

Spectra Vases-Set 花器

取名來自光譜般五彩繽紛的顏色變化,Spectra 藉由簡單、富功能性的設計,將色彩之間的互相呼應與互動,呈現在居家花瓶堆疊透光的豐富色澤表現之中。

reflection_twilight

Reflections 燭台

丹麥著名設計師 Peter Svarrer 格外擅長玻璃材質的應用,透過充滿藝術性的手法和玻璃無可取代的魔幻特質,將熒熒的生命之火傳遞到思考最深處的各個角落。

nordlys_cup

Nordlys 玻璃器皿

Nordlys (丹麥文意謂北方極光)玻璃器皿系列是設計師 Peter Svarrer 依著 Upcycling 升級再造的思維,面對著舊果醬罐的現代詮釋。

design_with_light

DWL Lantern 玻璃提燈

Maria Berntsen 和諧韻律的設計取向觸動著使用者感性互動的情緒;透過 DWL 生動豐富的光源形式,柔和地點亮了居家、陽台、花園內和諧浪漫的氣氛。

Holmegaard logo DK

Holmegaard, 丹麥, 1825

至今超過180年歷史的丹麥品牌 Holmegaard,從1825年單純的綠色玻璃瓶罐製造,演進到目前廣大且極受歡迎的高品質生活家用品系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