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wing Rhythm 吊飾 | DAZ –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
品牌介紹            Flensted Mobiles
商品總覽            Flensted Mobiles Products
設計師介紹         Christian Flensted
商店資訊
商品售價

精巧的掛飾 Mobile (類似風鈴)製作是丹麥傳統的技藝之一,Mobile 的材質利用硬紙板或木片刻成。

鍾情於微妙的平衡狀態,Christian Flensted 為丹麥第一個將傳統 Mobile 工藝創新,推廣至世界各地的設計師,被當地人冠上「Uromager」的稱號 (淘氣小物的製作人)。

輕盈起飛的 Mobile,全神貫注於音樂性的律動,緩慢而優雅的解放了現代人的各式壓力。

Flowing Rhythm 旋繞的餘音如殘存的微風,輕鬆點綴著生活的空白,透過形式、顏色、運動的變幻在現代的室內空間保留了一絲美好的想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