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rruccio Laviani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Ferruccio Laviani
Max

Max 多用途桌

Max 不銹鋼鍍鉻桌腳搭配層壓板桌面,柔和、中性的形狀有著輕便快速移動的特質,在空間中能和相似的桌椅系列產生良性的骨牌效應互動。

Ferruccio Laviani

Ferruccio Laviani

Ferruccio Laviani 是義大利家具和燈具設計的主導力量之一,現代性的詮釋方式,影響著視覺、建築、室內設計、產品設計等層面。

Bourgie

Bourgie 桌燈

Bourgie 給人的感覺一方面是古典、華麗、傳統的,另一方面卻是創新、透明且諷刺的詼諧。燈罩經過特殊設計,可以產生千變萬化的光影效果。

Ge

Ge’ 吊燈

充滿裝飾藝術風格的聚碳酸酯燈罩,令人想起古典的維尼斯燈具。Ge’ 有兩種款式,一為全透明的燈罩,另一為鍍鎳燈罩;皆為空間營造的好幫手。

FLY

FL/Y 吊燈

彩虹般的顏色,搭配球體的造型。燈具本身超過半圓的大小,正好足以收集最充足的照明。FL/Y 吊燈猶如閃爍在陽光下的七彩泡泡般夢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