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rm-Living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Ferm-Living
Birdie.1

Birdie 鳥兒抱枕

這個設計給充滿童心的大人和小朋友的 Birdie 鳥兒抱枕,採用的是天然的頂級有機純棉,可愛逗趣的造型裝飾或當作午安枕都很不錯!

PineApple-napkin-5

Pine&Apple napkin 松樹/蘋果樹餐巾紙

Trine Anderson 將北歐自然的美好融入她獨特而豐富的設計當中,作品充滿清新的風格。此款餐巾紙讓您在用餐或宴客時的心情更加輕鬆美好。

ferm-living

Ferm-Living, 丹麥

「ferm」在丹麥語有「巧妙」的意思,特別是用來形容品質極佳的手工製品。ferm-Living 以這樣的理念與標準,製作每一件充滿想像與各種視覺效果的壁紙。

Dotty

Dotty 點點樹抱枕

這個設計給小朋友的 Dotty 點點樹抱枕,採用的是天然的頂級有機純棉,讓皮膚敏感的小朋友也能安心使用。抱枕內部填充物為天然羽絨,柔軟富彈性。

Butterflies

Butterflies 蝴蝶壁紙

Ferm Living 這個來自丹麥的品牌不僅提供您品質絕佳的居家裝飾,自然純真的北歐風格更是崇尚簡單美感的你不能錯過!

Bamboo

Bamboo 竹林壁貼

北歐人熱愛大自然的天性,往往都能在他們的設計裡表露無遺。來自丹麥的設計師 Trine Anderson 創作出一系列清新簡約的壁紙與貼紙壁飾。

Ferm-living_birds

Birds 鳥兒壁貼

8隻姿態各不相同的鳥兒們,將空間裝點得格外活潑有趣!一系列的壁飾貼紙除了圖案創新有趣之外,也相當方便黏貼。

blackrose

Black Rose 壁紙

壁紙所能創造出的整體感與美觀程度是一般油漆牆面難以達成的,隨著您裝潢風格的改變,壁紙的多樣化亦能提供您最貼切的風格搭配。

Ribbed

Ribbed 壁紙

溫暖且令人驚豔的羅紋和配色,為平白的牆面創造了更清新的溫度。Ferm Living 自然純真的北歐風格更是崇尚簡單美感的你不能錯過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