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udio Dondoli & Marco Pocci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Claudio Dondoli & Marco Pocci
grace

Grace 可堆疊單椅

特殊的環繞式線條設計提高舒適度,椅座部分為聚丙烯塑料材質添加玻璃纖維增加強度,擁有極高的壓力承受度,可堆疊收納,同時能抵抗 uv 射線及抗磨損。

daydream_405

Day Dream 可堆疊單椅

Day Dream 單椅的椅座採用具碳酸酯塑料模鑄而成,抗刮磨、彈性佳,椅腳則選用鍍鉻圓型鋼管,不僅質輕而且相當穩固。

25_table

25 長/方桌

絕妙的強度來自 Bruno Fattorini & Partners 申請的專利複合材質,調配了鋁、碳、樹脂、鋼、聚氨酯、纖維素,提供了 25 穩定不彎曲的堅韌特質。

sand_light

Sand Light 單椅

Sand Light 既優雅又動態的特質完美鎔鑄於鋁製框架的簡潔設計語彙之中,現代實用的表現非常適合現代居家、商用和辦公空間。

pedrali_gliss

Gliss 單椅

可愛討喜的半圓型椅座,完美搭配在居家或辦公空間,深受歐洲人喜愛;輕盈的椅座採用特殊壓克力材質,能吸收碰撞帶來的衝擊力。

pedrali_arod

Arod 單椅/吧檯椅

結合塑料與不銹鋼材質,以簡約現代的線條傳達其品牌精神,貼心的椅座線條設計,不僅在視覺上增加了空間的流暢感,同時也提高了舒適度。

pasha_660

Pasha 塑料扶手椅

Pasha 有著一種迷人的空靈氣質。優雅、有型的經典形式搭配了創新穿透性的材質,創造了一種新舊融合的時尚感,適用於室內、戶外的多元設計。

gossip_620

Gossip 塑料單椅

椅座完全以聚碳酸酯塑料經模鑄製作而成,流暢的圓弧曲線動帶了視覺律動,同時提供乘坐時的舒適度,是一款結合最新科技技術與絕佳外型的設計。

enjoy_460

Enjoy 折疊椅

線條簡單的可摺疊式塑料單椅,比例完美的角度立基穩固。摺疊後僅 95mm 容易收納,質料輕巧更方便提取。適合各種桌子和空間的擺設。

mya_700

Mya 系列單椅/椅凳

強調幾何設計與舒適度的設計概念,簡約優雅的外型出自於它簡鍊純粹的線條,輕巧靈活的椅身方便使用。不同材質的選用能搭配各種室內、戶外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