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esson Koivisto Rune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Claesson Koivisto Rune

Boxplay 沙發

由 Claesson Koivisto Rune 所設計的 Boxplay,正如其名所暗示的,看起來像一個方正的框架,輕鬆不對稱的外型不禁讓人駐足多看二眼。

Continental 沙發

迷人的柔軟沙發墊,配上大大的扶手,且座椅低、深,令人忍不住深陷其中。使用高回彈海綿,提供背部舒適支撐,起身後,即恢復原狀。

Olive Wood chair 單椅

每張略有不同的 Olive Wood chair,使用大量不同的靠背和椅面拼裝,因此有多達20種不同的組合。座位和靠背採用了層壓橡木貼皮而腿部的基礎是堅實的橡木。

Röhsska 單椅

由 Claesson Koivisto Rune 設計,在瑞典設計博物館發表的 Röhsska,是在咖啡館的熱門傢俱款式,也是博物館永久收藏的館藏品之一。

Brasilia 咖啡桌

可簡單將書報放置於桌面下的儲物位置。簡約的外型使其適合與各式沙發做搭配,自然優美的外型同時兼顧美觀及功能考量。

Teatime 餐車

頂部​​托盤可拆卸,實用便利。

Noton 屏風

吸音板,壁掛式模組。使用層壓樺木貼面,黑色染色實木框。

Mira 立鏡

樺木框,橡木或白色烤漆,鏡面玻璃。

Olive 餐桌

Olive 三種不同尺寸的設計,使用橡木檯面,可廣泛運用於咖啡廳或吧台,鍍鉻的桌腳不易氧化變色。Olive 系列有 單椅、扶手椅、邊桌,可做搭配選擇。

Claesson Koivisto Rune, 瑞典, 1995

Claesson Koivisto Rune 不斷的在銳變和創新,於充滿可能性的未知領域中向前推,不管是建築設計或家具設計的作品都獲一致好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