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ge Mogensen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Borge Mogensen

The Hunting Chair 扶手椅

The Hunting Chair 完全以實木榫接的設計,搭配馬鞍皮椅面與背靠,以及可調式皮帶,呈現出非凡的設計質感和精湛的工藝技術。

J39 Chair 單椅

這是一款造型非常簡單而又獨特的椅子,微彎的椅背和手編的座椅,材料採取丹麥能夠大量取得的橡木與山毛櫸,造型簡潔、實用耐久,適合任何空間使用。

The Spanish Chair 扶手椅

The Spanish Chair 去除繁複的雕刻與曲線裝飾,取而代之的是精準簡約的幾何線條,並且加大的寬平扶手,可以當做小桌子來使用,成為一大的特色。

Borge Mogensen, 丹麥, 1914 – 1972

Borge Mogensen 致力於以設計符合大眾需求的家具為目標,著重在兼具傳統與現代風格,並且注重功能主義,設計精神影響著全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