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entics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Authentics
eggo-4

Eggo 落地燈

自然屏風般的落地燈造型,柔和的燈光營造室內外的不同色彩紅色,如同日落西山的晚霞,白色,如皎潔明亮的月亮。

georg-draser-otto

Otto 椅凳/燈具

可愛圓滑的外型,不論在室內空間或戶外擺放,總是會吸引眾人的目光。燈具透過彩色的 Otto 椅凳,散發出微暈的燈光,安全而且效果十足。

1bennybrush

Benny Brush 電動鞋刷

Benny Brush 有著可愛討喜的的蘇格蘭梗造型,身體部份的設計更是令人驚喜,電動旋轉式的高級鬃毛刷,不傷鞋面同時有效的清潔鞋底。

Big Bin

Big Bin 收納箱

以高品質的 ABS 塑料材質製成,每件 Bin Bin 收納箱都可以相互堆疊。只需花費短時間就可以組成一集貨架或當成隔間。

Go

Go 收納車

Go 收納車沒有特殊花俏的外型,但在細節的部分,包括收納箱的規格、頂部的置物盤等都有著精細的考量,充分的反映了德國設計的嚴謹細膩。

Yoyo

Yoyo 造型燈

Yoyo 溜溜球的造型採用 PE 塑料材質,16 公尺的電線設計不用時可以直接收捲在溜溜球上,不論放在室內或戶外都十分引人注目。

Lumibär 小熊立燈

模仿 Gummie Bear 小熊軟糖般造型的 Lumibär,是 elmar Flötotto 十年來暢銷不墜的超可愛人氣商品。超級明星 Lumibär 現今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。

Gap 桌燈/立燈

燈罩採用特殊膠片材質,質感透亮且具有高光澤感,固定於金屬結構燈架上,開放式的收尾讓光線輕易的穿透了獨具的空間。

Stand up 造型立燈

水滴般的線條加上燈光的設計,透露著詩意般的造型線條,營造出夢幻的空間感,輕輕推動 Stand up 搖曳的身影更是令人驚豔。

101

Big Round 壁燈

簡約造型的圓圈壁燈,不論是擺掛在牆面或是天花板上,都能輕易的為居家和戶外空間增添典雅素靜的清新好心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