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luxe | DAZ –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
Auluxe

商品總覽            Auluxe Products
原廠網站            www.auluxeacoustic.com

台灣要脫離代工困境,利用堅強的設計能力、細膩的高品質打造國際品牌,Auluxe 也貢獻了一己之力。

2009 年 Auluxe 獲得 Red Dot 大獎,並在柏林 IFA 展驚艷歐洲買家。除了已在各國打開知名度,也在德國最大通路 Saturn 、 Media Markt 外,進駐英國知名連鎖通路 Marks & Spencer 和 Micro Anvika 銷售。

Auluxe 緣起追溯至2007,一群擁有數十年音響產業經驗的資深同好們,因擁有對於音響設備的熱情而創立,矢志提供消費市場一個具備高階品質,但卻又售價合理的平價奢華音響產品。

Reverie CASA

 Reverie

精細謹慎的手工,磨製成 Auluxe 的第一台木造 iPhone 音響。弧形曲木與音響主體以無細縫方式連接,線條優美沒有死角,放置哪裡都能簡單融入環境。利用棉、麻與安哥拉羊毛(Angora)纖維等高級天然材質,精密的物理原則設計,讓聆聽純淨自然的好音樂不必再依賴大型音響。

Ease

 Ease

Auluxe 品牌之所以從歐洲紅回亞洲,皆歸功於持續不斷的品牌續航力,而對於品質的要求又是最基本的條件。Auluxe 研發出將高階音響的音質濃縮到小巧音箱中的技術,提供消費者更便利又多選擇性的音樂饗宴;材質堅持歐洲頂級木皮與木造音箱,製造程序至終端嚴格的測試需耗費大量的時間、人力、成本等重重關卡。

Breeze

 Breeze

復古造型的收音機搭配現代流行,人手必備的 iPod,呈現視覺上與新舊兩故事線交錯的趣味。

2009 Red Dot 設計大獎的 Auluxe Dew Mini HiFi AM2021,利用頂級楓木打造細緻觸感與極簡優雅的方盒造型。2.1聲道則可真實的重現細膩的大自然原音。Auluxe 希望傳達的是崇尚自然的生活態度與經濟實惠的奢華聽覺享受,經過國際的獎項肯定與國際媒體報導,在Auluxe 原產地的台灣消費者更不能錯過。

Dew

 D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