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ssi | DAZ -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Alessi
lula_dogbowl

Lulà 狗碗

非常漂亮可愛的狗碗 Lulà 一共有紅綠黑三種顏色,整體、現代搶眼的雕塑設計,不只讓小狗吃得時尚有型,更為居家空間增添了幾分生動活潑的色彩!

lupita

Lupita Dog Bowl 狗碗

Lupita 較大較高的基座設計,適合大型犬類使用。鮮豔、多彩的熱塑形塑料基座,搭配衛生好清理的18/10不鏽鋼碗,讓狗狗吃飯也變得非常時尚。

spirale

Spirale 菸灰缸

Achille Castiglioni 應用了簡單、富巧思的不鏽鋼螺旋圈設計,解決了菸掉入菸灰缸槽的惱人問題,是一款既美觀又實用的設計菸灰缸產品。

ashtray

Ashtray 菸灰缸

Marianne Brandt 金屬製的菸灰缸,共分為黃銅與不鏽鋼兩種版本;圓弧的曲線、圓形開槽與菸架,優雅簡潔地演繹了形隨機能的設計取向。

parrot_corkscrew

Parrot Corkscrew 開瓶器

Alessandro Mendini 設計的鸚鵡開瓶器處處暗藏玄機、富有巧思,可收納於口袋之中的精巧結構、細緻的螺紋、鋁箔切割刀,是居家生活不可多得的好幫手。

lula_mio_jar

Lula jar/ Mio jar 寵物零食罐

Lula jar 與 Mio jar 清澈透明的寵物用玻璃瓶零食罐,搭配色彩鮮亮、耐熱性高的塑膠蓋子,可愛討喜的外觀連小貓小狗也會愛不釋手。

alessi

Alessi, 義大利, 1921

Alessi 擅於運用繽紛色彩與出奇創意,勾勒出義大利獨有的「美形主義」新浪潮,以前衛超寫實作風和「以人為本」的人性化考量,讓人驚歎生活中的美好與新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