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ICI, 義大利 | DAZ –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

ABICI, 義大利

商品總覽            ABICI Products
原廠網站            www.abici-italia.it

在義大利一鄉鎮的小酒館中,Giuseppe Marcheselli、Stefano Seletti、Cristiano Gozzi 三個好朋友,熱切的討論著三人創業的理想。 ABICI 就在意大利餃子 Tortelli 與義大利紅氣泡酒 Lambrusco 一杯接一杯下產生了。

三人從五零年代的舊腳踏車目錄裏,發現了許多由老師傅設計的手工車,傳統優雅的外型正符合他們心中理想的概念,便由此著手設計草圖,去除掉一些不必要的贅飾並加入現代科技的結構與原料後,成功發展出一系列充滿義式復古風味的單車。純手工製造,不但延續了優良的傳統,同時也將單車回歸於純淨簡單的狀態,讓你踩踏著輕快自然的步伐前進。

 Amante Donna

以 Comporella Uomo 車款舉例來看,用義大利鐵鑄冶成單車主體,銅製零件,寬型輪胎與寬型擋泥板,坐墊與手把部分使用牛皮,表現高雅的質感。擁有三段式變速,電池車燈以及四種顏色黑、灰、奶油白、橄欖綠車身。

除了單車以外,ABICI尚有天然纖維質料的服飾、背包、飾品以及腳踏車裝備等副產品。

 Camporella Uomo

 Granturismo Uomo

 Granturismo Donna

 Granturismo Donna

 Fuga

 Pantone

 Velocino